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3:00

有那味了!realme官宣《火影忍者》联名定制新品:还原经典卷轴外观

今天,realme官方正式宣布,与《火影忍者疾风传》达成官方合作,将在5月26日的真我618庆典活动上,发布多款IP定制产品。

有那味了!realme官宣《火影忍者》联名定制新品:还原经典卷轴外观

从宣传信息来看,此次联名将包含一款realme新机的定制版本,其包装设计以《火影忍者》经典的卷轴为元素,极大程度还原了原作的视觉表现。

同时,官方放出的首支预告视频质量也相当扎实,并还原了动画结局的名场面,对原作粉丝来说可谓是情怀拉满”。

在联名产品上,根据爆料消息,除了这款尚未公布的手机外,realme还将推出一款外观同样深度定制的充电宝

从流出的图片来看,这款充电宝采用了《火影忍者》标志性的橙黑撞色设计,配备一个USB-A口和一个USB-C口,拥有指示灯和物理按键,正面印有鸣人形象,背面则有作品的标志性Log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