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1:30

骁龙8 Gen2+2K大屏!小米13系列规格首曝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下一代目前有三款旗舰在测试,这次是看到俩文件后缀SM8550的2K大屏版本,居中单孔上下边框收得非常窄,R角感觉比前代稍硬朗,面板看起来屏占比不错。

从评论区来看,新机很可能指的是小米13系列,其将依然保持三款规格,预计与小米12系列规划类似。不过这次有两款都支持2K高分辨率屏幕,标准版也能用上更清晰更细腻的屏幕。

该博主所提到的SM8550应该指的是骁龙8的大换代版本---骁龙8 Gen2,台积电4nm工艺,延续“1+3+4”的三丛集架构设计,CPU超大核可能是ARM Cortex X系列,整体性能比最新的骁龙8+更强。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确切信息,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