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1:15

徕卡CEO:小米新旗舰由小米与徕卡联合开发

5月23日消息,小米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双方联合打造的高端旗舰将于7月份登场。

Leica Camera首席执行官Matthias Harsch表示,很荣幸与小米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深度合作。Matthias Harsch强调,这是第一款由徕卡和小米联合开发的高端旗舰,将在影像上带来巨大突破。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也表示,小米与徕卡双方将传奇影像与创新科技相结合,正式进入移动摄影新时代。

根据曝光的消息,小米与徕卡合作打造的影像旗舰可能会命名为小米12 Ultra,这款高端旗舰后置三颗摄像头,这三颗摄像头分别是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加入了徕卡影像算法,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

该机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这将是小米2022年的安卓之光”,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