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0:30

受不可抗力影响!vivo T2发布会延期两周:搭载骁龙870版+80W闪充

此前vivo官方宣布,将于5月23日也就是今晚举办新品发布会,按计划全新的vivo T2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官方突然对外宣布:原定于今晚的新品发布会时间将调整为6月6日19:00,并表示新机将于发布会当日立即开售。

据viv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vivo T2发布会的时间调整为6月6日晚19点,这笔原定的时间整整推迟了两个星期,至于原因官方则只说是“受不可抗力影响”,并未做详细解释说明,不止是否与当下的疫情有关。好在该机在6月6日发布当天就会立即开卖,无需过多等待。从目前公布的细节看,vivo T2将延续vivo T1的定位,在同档位机型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T2将延续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标志性的云窗设计,配合哑光黑色的机身后盖,整机质感深邃时尚。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巅峰版,依旧采用台积电7nm EUV工艺制程,由一颗3.2GHz的A77超大核、三颗2.4GHz的大核,以及四颗1.8GHz的效能核心组成三丛集架构,不过想必在性能上要比此前的常规版本有所提升,具体表现值得期待。此外,该机将后置6400万OIS超清影像,支持80W双芯低温闪充。

据悉,全新的vivo T2发布会的时间已调整为6月6日晚19点,并且会在发布之后当天就会立即开卖。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