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0:16

郭明錤:苹果将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发布新的HomePod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消息:据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新款HomePod,可能会在2022年第四季度或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

Apple_HomePod-mini_transfer_10182021.jpg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说,新的HomePod「在硬件设计上可能没有太多创新」,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设备将是什么尺寸的消息,以及它将是HomePod mini的继任者还是一个更大的智能音箱。

彭博社的Mark Gurman此前表示,苹果正在考虑推出新版HomePod,其尺寸将介于HomePod和HomePod mini之间,这有可能就是郭明錤所说的新款智能音箱。这样的智能音箱也许会取代现已停产的HomePod,它将比HomePod mini更贵,但比HomePod便宜。

Gurman还认为,苹果正在研究配备屏幕和摄像头的智能音箱,以与谷歌Nest Hub和亚马逊Echo Show等设备竞争,但这些设备预计不会在近期推出。此外,苹果正在探索一种设备,即iPad通过机械臂与HomePod相连,这样摄像头就可以跟随用户在房间里走动,而且苹果正在测试与HomePod相结合的Apple TV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