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0:14

小米徕卡达成战略合作 作品将于7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 消息:今天,小米方面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并透露双方合作的首款作品将于7月发布。

从之前的预热来看,他们一直在共同开发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再结合之前的爆料,此次合作的首款产品不出意外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12Ultra

1.png

对此,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称:“小米与徕卡认同彼此的追求与理念、欣赏彼此的优势与行业影响力,此次合作将为小米的影像战略提供强大的助力。在合作中,从光学设计到调教审美取向,双方的创新技术、产品哲学与影像理念,经历了空前的深度碰撞与融合。”

徕卡相机公司 CEO Matthias Harsch 表示:“很荣幸宣布与小米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小米与徕卡都是全球化的高端品牌,在这次深度空前的合作中,双方都致力于为移动摄影用户开创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相信,双方首款联合研发的影像旗舰手机,将揭示我们的前瞻性创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