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0:15

小米正式宣布与徕卡合作

小米和徕卡联姻”的消息由来已久,现在终于确定了。

今天上午10点整,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将一起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

同时小米还表示,双方合作的首款作品将于7月份登场。

结合此前多方消息来看,双方合作的首款机型就是小米今年的首款超大杯机型小米12 Ultra。

据爆料,新机将采用多主摄系统,其中分别配备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IMX989+OIS)+4800万超广角(OIS)+4800万长焦(120倍变焦)+ToF,基础硬件非常强悍。

另外,消息还称小米12 Ultra将搭载新一代自研ISP处理器,能够进一步提升拍摄体验,包括成像速度、合成算法的处理等等,再配合上徕卡独有的调教,将带来成像效果上的显著提升。

在去年,没有徕卡加持的小米11 Ultra就成功屠榜DXO,被成为安卓之光,新一代预计也将继续引领行业,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