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23 09:19

饿了么向上海商家推出共振计划 包括5亿元专项激励补贴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 消息:5月22日,饿了么宣布向上海商家推出“共振计划”。

饿了么表示,将以区为维度,在上海各区解封后首两个月,向商家提供超2亿元人民币的专项激励补贴,包括订单补贴和激励、配送费用补贴、营销费用补贴和专项流量支持等,尽力协助商家复工复苏。

饿了么还将在解封后首两个月投入约3亿元人民币,通过发放消费红包券、提供专项会员优惠等方式,同时对客观条件下无法使用的吃货卡进行延期、吃货豆进行补偿,共同激发消费,助力激活市场,使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商家能更有效提升营收,加快复商复市。

同时,将安排超过300人的专项服务团队,帮助商家进行运营优化,拓宽引流渠道,调优物流配送方案;尤其将为中小商家提供定向服务,专人辅导提升商家外卖运营能力和加强数字化经营能力。

此外,饿了么将联合金融机构,在解封后首两个月,为符合条件的商户提供最高50万元人民币额度的贴息贷款,希望能帮助商家减轻疫情后开业负担,缓解资金压力,加快疫后恢复。将为商家提供“绿色通道",最快1小时内上线外卖业务。对线上新开、符合条件的优质餐饮商家,我们将在解封后的两月内给予最高5%的费率优惠

骑手补贴方面,在解封后的首两个月,饿了么将特别为骑手提供首期约7000万元的额外补贴,包括订单激励防疫补贴等,帮助骑手度过艰难阶段

QQ截图20220523092207.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