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09:16

“快手暴汗健身房活动”直播总观看人次达7.4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 消息:今年以来,线上健身异常火爆,那么在快手,健身类直播变现如何呢?

据官方数据显示,快手今年4月25日正式上线的“快手暴汗健身房”自开播以来,得到了大量体育明星、健身达人及网友的参与和关注。

截至目前,活动直播总观看人次达7.4亿,吸引了23位奥运冠军、运动员加入,健身达人、健身教练的直播课场次超过370场。平台最高同时在线健身人数达337万,累计燃烧卡路里数1592亿卡。

快手称,早在2020年,快手就曾与乐刻、Keep、一兆韦德等知名健身品牌合作,推出了“客厅健身房”、“快手健身房”等多种健身直播活动。当时仅#客厅健身房 话题下累计生产88.4万个视频作品,阅读量达64.5亿。

快手将继续在全平台营造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引导、鼓励并支持亿万用户参与到健身的环境中来。

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