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08:30

博通洽购虚拟机巨头VMware 后者市值400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司正在洽购云服务提供商、虚拟机软件巨头VMware。截至上周五收盘,VMware的市值为403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博通和VMware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中,但不会很快达成交易。目前尚不清楚双方正在讨论的交易条款。金融信息提供商Refinitiv的数据显示,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目前是VMware最大股东,持股40%。私募股权公司银湖资本是VMware第二大股东,持股10%。

这笔收购交易将能够让博通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从半导体业务转向企业软件业务。过去四年,博通以189亿美元收购了企业软件开发商CA Technologies,以107亿美元收购了赛门铁克的安全部门。(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