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08:30

博通正在进行收购VMware的谈判 但交易并不会快速完成

路透社报道,博通正在进行收购VMware的谈判,但交易并不会快速完成。熟悉此事的人士透露,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司(AVGO.O)正在谈判收购云服务提供商VMware公司(VMW.N)。 VMware是一家老牌虚拟化计算软件开发商,对于桌面操作系统的老用户以及服务器管理员而言都不陌生,它成立于1998年的Palo Alto,同时也提供服务器、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截至上周五收盘,VMware的市值为403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双方正在讨论的交易条款。这笔收购交易将能够让博通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从半导体业务转向企业软件业务。

过去四年,博通以189亿美元收购了企业软件开发商CA Technologies,以107亿美元收购了赛门铁克的安全部门。

2004 年 1 月 9 日,根据 2003 年 12 月 15 日宣布的最终协议条款,EMC(现为 DELL EMC)以 6.25 亿美元现金收购了该公司。2007 年 8 月 14 日,EMC 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向公众出售了 15% 的 VMware。 股价为每股 29 美元,当日收于 51 美元。

2019年8月22日VMware分別以21亿美元和27亿美元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arbon Black和Pivotal。

2021 年 1 月 13 日,VMware 宣布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 将离职,Pat Gelsinger是英特尔的第一位首席技术官。 Gelsinger 卸任 CEO 后将加入 VMware 董事会。 现任首席财务官赞恩·罗 (Zane Rowe) 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而董事会正在寻找替代人选。[8]

2021 年 4 月 15 日,戴尔将剩余的 VMware 股份分拆给股东,两家公司将继续运营,至少五年内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2021 年 5 月 12 日,VMware 宣布 Raghu Raghuram 将接替以代理身份担任 CEO 的 Zane Rowe 担任 CEO。

2021 年 11 月 1 日,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申请后,VMware 和 Dell Technologies 完成了 VMware 正式从 Dell Technologies 的分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