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07:45

发布R7000和40系?AMD 英伟达今明两天演讲

今年台北电脑展 将邀请参展商和观众在线上和线下参与,实体展将于 2022 年 5 月 24 日至 27 日举行,COMPUTEX DigitalGo 线上展览的时间为 5 月 24 日至 6 月 6 日。

现在,AMD 和英伟达现已宣布将在 5 月 23 日和 24 日举行展前主题演讲。

AMD 现已宣布,苏姿丰博士将于北京时间 2022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一)下午 14:05 在 COMPUTEX 2022 上发表主题为“AMD 推进高性能计算体验”的数字主题演讲。主题演讲将在哔哩哔哩 AMD 中国直播间进行同步直播。

AMD 海报上出现了最新的锐龙 7000 处理器的外观,这意味着锐龙 7000 处理器将是下周 AMD 台北电脑展发布会的主角。此外,消息称 AMD 将在台北电子展上展示其下一代 AM5 平台,包括采用 X670 和 X670E 芯片组的主板。

英伟达 COMPUTEX 2022 主题演讲将于 5 月 24 日(星期二)上午 11:00 开始,演讲嘉宾 GeForce 高级副总裁 Jeff Fisher 将带领观众了解加速计算给游戏和内容创作等领域带来的新变革。

预计英伟达将在 COMPUTEX 上介绍 RTX 40 的预览信息,此前有消息称 RTX 40 显卡将在 7 月中旬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