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2 21:15

华为新款显示器来了:曝“MateView SE”明天发布

明天(5月23日)17:30,华为将召开MateBook 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Matebook 14、Matebook D16等新品。

据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曝料称,明天的新品中还包括一款名为华为MateView SE”的显示器

从名称来看, MateView SE规格应该会比当前款的MateView低,价格自然也更接地气一些。

去年5月,华为发布了MateView系列高端显示器,售价3999元起,SE系列或许会压缩到2K价位。

目前关于华为MateView SE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回顾下MateView吧:

华为MateView采用了四边窄边框设计,屏占比94%,屏幕比例3:2,分辨率38402560,达到DCI-P3色域,具备HDR400认证,最大500nit亮度,德国莱茵低蓝光、无频闪认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