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2 10:30

雷军发微称赞redmi Note 11T Pro+散热性能评论区秒变吐槽大会

近日,小米CEO兼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发布关于将在5月24日发布的redmi Note 11T Pro+新品散热性能提升的内容,内容如下:

“#Note11T# Pro+ 散热大升级

更强:比上代 VC 面积大 32%,达到 2268mm2

更猛:从 3层石墨升级至旗舰级 7层立体石墨“

redmi Note 11t Pro+散热性能宣传海报

按理说,新品大幅提升,大家应该更加期待才对,但没想到人红是非多,这条微博的评论区盖着盖着就变成了小米用户的”吐槽大会“了。

被散热劝退的用户

还有吐槽散热面积小的

强调散热,说明很热

来自真米粉的心声

还有吐槽售后服务的

现如今手机的性能只要价格到位基本都不会差太多,同价位随便选,其实现在大家对新品集中在几个关键点上:散热、屏幕和信号,这三个特别影响使用体验的关键参数。而雷氏对比法一直被网友吐槽避重就轻,“忽悠”大于实际体验,发布会王熙凤,到手罗玉凤。期望厂家在为了自己新品营销搞噱头之余,考虑下用户的使用感受,别等用户真金白银买了手机,到手体验拉垮,拍着大腿从心底里后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