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2 09:45

6月发!华为nova 10系列曝光:有5G套装

去年9月,华为nova 9系列正式发布,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截至目前,nova星人的数量已超过1.9亿。

日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透露,华为将在6月上线nova 10系列,该系列将带来一个套装版5G,另外6月还有华为平板,高通芯片,高刷应有尽有,不过具体型号目前暂不知晓,属于迭代产品。

前不久,全球首款通过eSIM技术,实现4G手机秒变5G的手机壳5G通信壳”发布,率先适配华为P50 Pro,售价799元。

6月发!华为nova 10系列曝光:有5G套装

预计该博主所说的nova 10系列套装版5G”将配备这款5G通信壳,通过外挂”的形式实现5G网络。

使用方法上,配套手机安装后会自动弹窗指引,开通中国联通eSIM服务即可使用5G。官方介绍,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造成两个网络信号的困扰。

6月发!华为nova 10系列曝光:有5G套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博主爆料,华为nova 10系列应该会采用双芯混用的方案,即骁龙778G和全新骁龙7(骁龙7 Gen1),同时,该系列软件和摄像头模组调校的更出色。

据悉,新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采用三星4nm工艺,CPU为1个主频2.4GHz的A710超大核、3个2.36GHz的A710大核、4个1.8GHz的A510小核。GPU方面,骁龙7图形渲染速度相比骁龙778G提升了20%。

6月发!华为nova 10系列曝光:有5G套装 5G通信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