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2 09:45

网飞创下戛纳电影节交易金额之最

网飞出资5000万美元买走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Pain Hustlers》,交易金额创下戛纳电影节之最。该片被描述为《大空头》与《华尔街之狼》的杂合体,但从剧情上看更像《成瘾剂量》(Dopesick)的衍生电影:

高中都没读完的Liza Drake(布朗特饰)是一名单身母亲,为了过上体面的生活她在一家位于佛州中部破败地区的初创制药公司找到一份工作,很快因过人的胆识及拼命三郎的精神成功打入公司高层,随即发现自己卷入一场要命的阴谋。”

听上去就是卖止疼药的女医药代表成功揭露医学黑幕的老套故事,只不过主演换成了艾米莉布朗特(明日战争、寂静之地、丛林迷航)。该片剧本由Wells Tower改编,导演是拍过《哈利波特》与《神奇动物》的David Yates(左)。

《Pain Hustlers》将于今年八月底开拍,该片对于正因订户流失导致股价大跌的网飞来说算是利好消息。

另外,新片《唐顿庄园2》不敌上映三周的《神秘博士2》,首映成绩位居周票房榜亚军位置。其周四点映票房仅获100万美元,首周票房预计在1800万美元左右。

2019年上映的电影版《唐顿庄园》在全球范围内拿下1.9亿美元,不过那是疫情前的老黄历,指望续作再创辉煌并不现实。该片口碑当属一流,但海外首映票房目前仅有2900万美元。

网飞创下戛纳电影节交易金额之最

网飞创下戛纳电影节交易金额之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