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2 09:30

刷屏的奥迪小满广告被指抄袭 抖音博主晒对比证据:文案简直一模一样

5月21日是小满节气,没想到朋友圈被奥迪一则广告刷屏。

广告请来了刘德华,文艺范、精品感十足,不露声色地渲染出奥迪品牌的高级感、精英感。不完全统计,该视频在微信视频号的点赞、转发超10万,在奥迪官微播放超455万、点赞超1万,在刘德华抖音更是点赞超500万。

然而,这么一则全网播放破亿的片子,居然深陷抄袭”泥潭。

抖音博主、粉丝超300多万的北大满哥晒出其2021年5月21日的视频对比显示,奥迪广告文案几乎可以说是照搬,就连广告中极为点睛的那首引用的曾国藩诗作也是直接借鉴”。

北大满哥介绍自己农村出生,姐姐考上了清华,自己则是北大,其抖音点赞量已经近1600万。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应该尊重原创,并督促奥迪给出说法,甚至是道歉等。

全网刷屏的奥迪小满广告被指抄袭 抖音博主晒对比证据:文案简直一模一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