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22 07:50

土豆发芽不能吃还有哪种蔬菜一旦发芽也要小心 5月2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5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土豆的,问题是“土豆发芽不能吃还有哪种蔬菜一旦发芽也要小心?”这个自然是红薯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土豆发芽不能吃还有哪种蔬菜一旦发芽也要小心 5月2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土豆发芽不能吃,还有哪种蔬菜一旦发芽也要小心?

A、红薯

B、洋葱

正确答案:红薯

不少人把红薯和土豆都都混为一谈,认为是同一类食物,因为他们都属于淀粉类的食物,可以作为主食。其实红薯和土豆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品种,也是不同的植物,土豆属于茄类中的一种,一旦发芽以后就不可以继续食用了,因为会产生大量的有毒物质。而红薯就不同了,属于番薯类,发芽以后是不会产生任何毒素的。虽然说红薯在发芽以后没有任何的毒素,但是非常容易出现霉变。霉变也一定会产生致癌物质,因此在红薯发芽以后也不要食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