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17:30

曾是旗舰机独有功能!Redmi把NFC做成了千元标配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Redmi Note 11T系列一项重要功能:支持多功能NFC。

卢伟冰表示,NFC曾经是旗舰机独有功能,现在NFC已经成了Redmi Note系列标配,银行卡、公交卡、门禁卡等仅需一台Redmi Note 11T系列手机就能全部搞定,体验非常强。

早在2019年上市的Redmi Note 8系列机型上,Redmi就下放了NFC功能,当时市面上带NFC功能的手机都在2000元以上。

曾是旗舰机独有功能!Redmi把NFC做成了千元标配

卢伟冰指出,NFC已经成为了刚需功能并在逐步下沉更多城市,Redmi将NFC功能普及到千元机市场,可以让更多二线甚至三到五线城市的用户享受到NFC的便捷。

除了支持多功能NFC,Redmi Note 11T系列还采用了LCD全面屏,刷新率为144Hz,支持七挡变速,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系列旗舰处理器,保留了3.5mm耳机孔。

该机将于5月24日正式登场。

曾是旗舰机独有功能!Redmi把NFC做成了千元标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