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17:00

拍照稳了!Redmi Note 11T Pro+宣布搭载6400万超清GW1

今日,红米手机官微首次针对Redmi Note 11T Pro+的相机规格进行越热,其配备64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将搭载三星GW1传感器。

据介绍,这颗传感器拥有1/1.72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可以让进光量更大,配合上1.6μm的融合大像素技术,能带来出色的夜景效果。

同时,6400万像素也能让它实现9280*6944的超高分辨率,能展现出更多的画面细节。

核心规格上,Redmi Note 11T Pro+将配备旗舰级的满血天玑8100芯片。

Redmi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了新一代“性能小金刚”,将于5月24日晚19:00发布Redmi Note 11T系列,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