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14:16

摩托罗拉又来抢了 骁龙8+首发会花落谁家

骁龙8+刚刚发布,对于国内的手机厂商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抢首发,抢首发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意义,但对于品牌来说能够拿到首发也是一次非常不错的实力展示和宣传机会。

虽然截止到目前有多个品牌高呼自己要拿首发,但其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摩托罗拉,在骁龙8+刚发布之后,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就宣布,搭载该芯片的摩托罗拉旗舰即将登场。

此外,他还表示摩托罗拉将会带来全方位提升、真正强大的骁龙8+旗舰,带来从超高像素的计算影像到性能释放,再到体验的全方位革新。

为何摩托罗拉说自己要抢首发就这么受关注呢?因为在上次骁龙8首发中,摩托罗拉是第一个完成发布的品牌,而且以今年来摩托罗拉连续制造热点,不按套路出牌的方式,我认为这次首发摩托罗拉应该也是有所准备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