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14:16

或适配5G手机壳!曝华为6月份即将上线nova10系列

今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6月份即将上线nova10系列,本次发布会nova10系列会有一个套装版5G。值得注意的是,实现5G的方式应该是采用最近推出的5G手机壳。

近日,支持双模5G的“5G 通信壳”正式发布。该产品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研发生产,其通过手机壳内嵌eSIM芯片与5G modem,实现手机网络4G升级为5G,官方建议零售价为799元。

对此,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发文表示,这个5G手机壳,就是我之前透露的那个,可以将华为的4G机型变成5G,具备5G通讯能力。佩戴这个手机壳,也不会耽误快充充电,整体重量比工程机时轻了很多。

该博主还表示,如果消息没错的话,后续还会有Mate40nova9Mate50,nova10的全部4G机型适配,起售价应该是799元,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优惠,预计6月份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