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11:45

1099美元起 惠普将推14英寸Dev One笔记本

System76首席执行官Carl Richell证实惠普将推14英寸FHD显示屏Dev One笔记本,专门面向开发者,也是首款搭载Pop!_OS发行版本的笔记本电脑。其将配有AMD R7 PRO 5000系列处理器、Radeon显卡、16GB的DDR4 3200内存、1TB的NVMe固态。Pop!_OS是一个基于Ubuntu的免费开源操作系统,由美国计算机制造商System76开发,旨在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且易用的操作系统。 Ubuntu有的优点它全都有,而且还优化了Ubuntu的一些 UI,支持简易安装App,甚至还有单独的NVIDIA/AMD ISO。

另外,这款机型1099美元(约7363.3元人民币)起,感兴趣的朋友之后可以多关注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