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08:30

118万分创纪录!安兔兔公布骁龙8+手机跑分:18+512GB皇帝版存储

昨晚,高通正式发布了自家历史上最强手机SoC骁龙8+。

新品最大也最受人关注的升级之一,就是更换了全新的台积电4nm工艺,这是大家梦寐以求的规格,能带来更低的功耗、更小的发热量,性能体验也有望随之提升。

骁龙8+跑分首发!CPU/GPU提升喜人 诚不欺我

在发布之后,安兔兔也第一时间曝光了第一款骁龙8+手机的跑分,其不仅拥有这款最强芯片,还配备了18+512GB皇帝版存储,最终跑分达到了118万分,堪称史上最强。

不过遗憾的是,安兔兔称这款手机经过了刻意的伪装,品牌和型号都被以数字的形式代替。

具体来看,骁龙8+移动平台依然采用了1+3+4架构,超大核频率提升到了3.2GHz,大核频率提升到了2.75GHz,小核心频率也提升到了2.0GHz。

GPU的频率官方并没有公布,但也明确表示相比骁龙8提升了10%左右。

118万分创纪录!安兔兔公布首款骁龙8+手机跑分:18+512GB皇帝版存储

跑分方面,目前安兔兔统计到的最高成绩为1118161分,其中CPU成绩为266524、GPU成绩为468846、MEM成绩为194987、UX成绩则是187804。

其中,MEM和UX成绩都和目前骁龙8平台的同配置机型基本上保持一致,CPU和GPU成绩基本上都提升了2-3万分。

安兔兔表示,整体来看骁龙8+的性能提升幅度不小,但最值得期待的是功耗和发热表现,在在频率提升的情况下,整体SoC功耗依然能够下降15%(官方数据),期待量产机的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