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07:45

股讯 | 对衰退担忧拖累美股 主要科技中概股涨跌不一

纳指跌0.30%,报收11354.62点

纳指跌0.30%,报收11354.62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美股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涨8.77点,涨幅为0.03%,报收31261.9点;标普500指数涨0.57点,涨幅为0.01%,报收3901.36点;纳指跌33.88点,跌幅为0.3%,报收11354.62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涨跌不一,蔚来登陆新加坡股票交易所,美股跌超1%。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不一: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蔚来正式登陆新加坡股票交易所 ADR一度大涨5.6%

蔚来正式登陆新加坡股票交易所 ADR一度大涨5.6%

蔚来昨天正式登陆新加坡股票交易所,这也是蔚来股票挂牌交易的第三家股票交易所。蔚来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的股价一度上涨20%。蔚来在新加坡股票交易所交易的股票与其美国存托股可以互换,这是其股价一度大涨5.6%的一个原因。此后蔚来股价随大盘下跌,跌幅一度接近6%。

蔚来将在新加坡建研发中心

在新加坡上市对于美国存托股股东非常重要,因为两种股票是可以完全相互替代的。蔚来CEO李斌还表示,公司将利用新加坡的高科技优势,成立专注于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中心。李斌称,新加坡研发中心“将与当地研发机构合作,进一步拓展和强化我们在全球的研发能力”。

爱奇艺公允价值合每股7.26美元

爱奇艺公允价值合每股7.26美元

分析师预期爱奇艺未来10年的现金流分别为-18.6亿、9.44亿、15.8亿、21.1亿、26.1亿、30.6亿、34.4亿、37.7亿、40.4亿、42.6亿元人民币,按8.8%的折现率计算,这些现金流当前的价值分别为-17亿、7.98亿、12亿、15亿、17亿、18亿、19亿、19亿、19亿和18亿元,未来10年现金流的当前价值为130亿元。

爱奇艺股价被低估近44%

爱奇艺股价被低估近44%

假设未来10年的增长率为1.9%,爱奇艺的终点价值为FCF2031 (1 + g) (r – g) = 43亿元 (1 + 1.9%) (8.8%– 1.9%) = 630亿元,终点价值的当前价值为TV / (1 + r)10= 630亿 ( 1 + 8.8%)10= 270亿元。爱奇艺的总价值为130亿+270亿=400亿元,合每股7.26美元。爱奇艺4.07美元的股价与之相比要低43.9%。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马斯克性骚扰指责、口无遮拦或影响特斯拉品牌

马斯克性骚扰指责、口无遮拦或影响特斯拉品牌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特斯拉靠打破常规成名,但他最近对政治的评论和性骚扰指责,会破坏特斯拉在部分用户和员工心目中的形象。马斯克当地时间星期四否认了对他的性骚扰指责。他此前一天还表示,将不再支持民主党,转而支持共和党,甚至称民主党是“分裂和仇恨党”。

有用户称将取消购买特斯拉汽车的订单

马斯克的这些“花边儿”引发了担忧:他的口无遮拦是否会影响其受到喜爱的程度,进而影响到特斯拉销售,特别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资料显示,加利福尼亚州是特斯拉在美国的最大市场,占到去年美国上牌量的近40%。有消费者在Twitter上发帖称将取消特斯拉汽车订单。许多机构投资者都因特斯拉强劲的业绩而坚定支持马斯克,但它们也对其上述言论颇为不满。

分析师:iPhone供应链“韧性惊人”

分析师:iPhone供应链“韧性惊人”

投资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当地时间星期五发表投资报告称,“过去数周,我们与亚洲iPhone供应链的沟通表明,尽管华尔街认为新冠疫情多点散发会影响中国市场需求,但iPhone供应链‘惊人地有韧性’。”他说,中国市场的iPhone需求“好于预期”,苹果中国业务的表现“好于管理层的预期”。

苹果中国业务好于管理层预期

艾维斯维持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以及200美元的目标股价。苹果4月28日曾警告称,中国疫情多点散发和芯片短缺将使6月份季度销售减少40亿至80亿美元。他说,6月份季度过后,苹果和外界的注意力将转向iPhone 14的生产和9月份的发布。 (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