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07:15

巴西总统欢迎马斯克收购推特 盼其终止“谎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周五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巴西会面,他把马斯克收购推特公司的提议称之为一股“希望的气息”。博索纳罗对亚马逊雨林的管理受到了广泛批评,他希望马斯克能够帮助终止有关“谎言”。

博索纳罗与马斯克会面讨论了农村互联网连接和亚马逊雨林的监控问题。这次会面的时机对两人来说都很敏感。博索纳罗寻求在10月再次当选总统,目前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他在全球舞台上也越来越孤立。马斯克周四在一篇新闻报道中被指控性骚扰,他对此予以否认。

博索纳罗与马斯克一起在圣保罗附近乡村的一家高档酒店发表讲话,他对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举动表示欢迎,称“这就像一股希望的气息”。“我们需要,也指望马斯克让亚马逊雨林为巴西和世界所有人知道,以对外展示……我们是如何保护它的,以及那些散布关于该地区谎言的人造成了多大的伤害。”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马斯克抵达圣保罗后接受了提问,没有被问及性骚扰指控的问题。在圣保罗,迎接他的还有意大利电信CEO彼得罗拉布里奥拉(Pietro Labriola)和Banco BTG Pactual董事长安德烈埃斯特维斯(Andre Esteves)等商界领袖。(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