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07:00

Redmi Note 11T全面汇总 现在预约还有优惠

中关村在线消息:目前,Redmi Note 11T的配置已经基本预热,现在为大家做一个汇总。

外观

小金刚首次采用「全金属一体化相机Deco 」设计,镜头保护圈与边框一体成型,采用了亮面金属材质,质感出众,采用了潮流小立边,机身比例为20.5:9。

屏幕

Redmi Note 11T Pro+ 荣获DisplayMate A+ 权威屏幕认证,成为首款通过这一认证的旗舰LCD手机屏幕,并一举突破14项屏幕纪录,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有5个高配的优点,2项技术突破,0频闪。

电池

Redmi Note 11T Pro为5080mAh,快充功率为67W快充,Redmi Note 11T Pro+为快充功率为67W,电池为4500mAh。

性能与散热

Redmi Note 11T Pro全系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Note 11T Pro+ 升级至LPDDR5旗舰内存,Note 11T Pro+ 比上代 VC 面积大32%,达到2268mm2,从3层石墨升级至旗舰级7层立体石墨。

Redmi Note 11T Pro现在就可以预约了,现在预约还有12期免息以及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