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05:30

索尼财报:游戏全力元宇宙

在今日举办的索尼集团2022年度经营方针说明会上,索尼现任CEO吉田宪一郎在现场进行了一些说明。这是索尼的年度经营数据说明会,会透露很多重要信息。

・游戏部门在2021年度的营业额约为2兆6563亿日元,大约是整个集团的30%。2022年度将继续用创作与技术的力量让整个世界充满感动;

・2021财年的PSN营业额累计超过1兆8000亿日元,有超过1亿个账号正在使用PSN服务。在2017财年的时候营业额增长了大约800亿日元;・索尼今后将涉足元宇宙领域,将其作为“触动人心”的“动感空间”。吉田宪一郎评论称在元宇宙领域可以展开多项事业、活用自家独有的强势——核心的游戏技术,并创造出新的娱乐体验;・手握元宇宙空间关键的是最近收购的Bungie,该公司通过开发《命运》系列,积累了在线服务的经验。在这方面吉田自觉索尼有很多做得不够的地方,需要向Bungie学习;・线上服务类型的游戏是今后的一大重要成长领域,吉田宪一郎明言会继续投资。在2025年度之前,PlayStation Studios会推出10款以上的线上服务游戏;・关于游戏,一同在场参与答疑的索尼集团CFO十時裕樹评论今后的一大战略是提升第一方的开发能力和游戏质量,有机会的话今后会探讨收购工作室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