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05:30

小米手环7现可预约抢购!5.24与Redmi Note 11T系列一同发布

前不久,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告,Redmi Note 11T发布会上还有其它新品会亮相,大家可以先猜猜看。评论区中呼声最高的是小米手环7。随后,有消息称小米手环7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终于在5月20日上午,小米CEO雷军发文称,5月24日晚19:00,小米将召开Redmi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手环7将和Redmi Note 11T一起发布。之后,@小米智能生态 官微公布了小米手环7的屏幕细节,手环将采用一块1.62英寸AMOLED屏,可视面积增加25%。看时间看天气、看心率、血氧、运动数据更加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也趁此机会,分享了关于小米手环7的部分新信息:即将发布的小米手环7拥有更大尺寸的跑道型屏幕,支持多种运动模式、手环形态专属定制UI以及NFC功能,覆盖300+城市公交卡和门禁模拟,还支持多平台适配。曾学忠称:“可以说小米手环7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小米手环”。

从预热海报来看,小米手环7在延续了此前的“药丸”设计的基础上带来了更高的屏占比,首页默认表盘显示心率监测、天气、时间、步数、电量以及小米的PAI活力指数。据了解,截至目前,小米手环销量累计达到1.4亿只,不出意外,小米手环7又会是小米的爆款产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据微博博主@龙猫的橘子 爆料,小米之家门店已经开始接受新品的预定,有NFC、标准版两种版本可供用户选择。

另外,据Gizchina报道,根据泄露图片显示,小米手环 7 NFC售价为269元,并且新品正在备货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