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00:15

一份报道称苹果头显面临重重阻碍 Jony Ive仍参与此项目开发

一份新的报告详细说明了苹果公司在开发混合现实头显时面临的更多障碍,其中包括源于苹果公司前设计总监Jony Ive的一项决定。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公司在2019年做出决定,继续开发具有自身处理能力的独立头显,而不是与基站配对的头显。从开发的最初几天起,Jony Ive就推动了独立版本的开发,而苹果的高层管理人员则支持他。据报道,这一选择已经产生了持久的影响。

在2019年做出这一决定后的几年里,苹果公司从事该项目的团队努力克服与芯片、相机和头像有关的技术障碍。这些障碍已经产生了实际影响。1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取消了在2022年WWDC上首次亮相该设备的计划。

熟悉此事的人说,目前产品没能提供优质体验。苹果高管们期待的是超越Meta等对手的AR体验,几乎没有延迟,并有先进的图形和身体追踪。The Information称Jony Ive从根本上改变了产品的主要目标。最初,它是要成为创意者和专业人士在办公桌前使用的设备。Jony Ive设想它是一个便携式产品。

报道中的其他细节包括,苹果聘请了金-沃拉斯(Kim Vorrath)来帮助约束这个团队,这个团队之前的行为更像是苹果内部的一个"自由散漫"的创业公司。报告还称,苹果公司的团队将设备伪装成测量设备带到野外,测试数字地图的制作。

Jony Ive影响仍然萦绕在这个项目上。虽然这位苹果设计总监在2019年离开了公司,但据说他仍在与iPhone制造商就该头显进行磋商。据报道,他继续调整该设备的设计。苹果正在继续努力降低该设备的组件成本,也在与Unity Technologies等其他公司合作,允许第三方开发者为该头显创建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