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23:45

骁龙8+芯片发布,小米新旗舰有望不再烫手

5月20日 高通推出了年度最新移动平台「骁龙8+」,雷军在公众号表示:“可以很负责的跟大家说,这颗芯片绝不是像此前888+这样的半代小升级,而是真真正正的体验大革新!”

据了解,全新旗舰平台骁龙8+实现了能效和性能双突破,小米与高通双方已经联调数月,从目前拿到的实测数据来看,有着非常漂亮的功耗表现。

全球众多领先OEM厂商和品牌将采用骁龙8+,包括华硕ROG、黑鲨、荣耀、iQOO、联想、Motorola、努比亚、一加、OPPO、OSOM、realme、红魔、Redmi、vivo、小米和中兴,商用终端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面市。

极致游戏:骁龙8+支持全部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能够提供超流畅的操控响应、色彩丰富的HDR场景和最佳视觉质量,以及众多端游级特性。凭借进一步的增强,骁龙8+集成的高通Adreno™ GPU实现了高达10%的频率提升和30%的功耗降低,赋能极致游戏体验。此外,凭借该平台的能效提升,游戏续航将延长高达60分钟。骁龙8+采用的高通Kryo™ CPU也实现了10%的处理速度提升,和30%的能效提升。

专业影像:骁龙8+支持最新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包括8K HDR视频录制等先进特性,能够将智能手机视频拍摄体验提升到全新水平。该平台能够以顶级HDR10+格式进行拍摄,捕捉超过10亿色。

无可比拟的强劲AI:在第七代高通AI引擎的加持下,Snapdragon® Smart能够提供高达20%的能效提升,全面赋能先进AI用例,实现直观的、深度交互体验,例如经典的徕卡Leitz虚化效果。

全速连接:面向移动端的全套Snapdragon® Connect特性能够带来业界最佳的5G、Wi-Fi和蓝牙连接体验。骁龙X6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可提供极速的连接和出色的能效,从而延长用户与亲朋好友的通话时间超过5.5小时。高通FastConnect™ 6900移动连接系统支持出色的Wi-Fi和蓝牙体验以及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支持CD品质无损音质、面向流畅游戏体验的超低时延和稳健连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