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23:45

可化身精灵球 三星&神奇宝贝联名无线耳机发布

4月份的三星Galaxy Z Flip3 Pokemon Edition 在韩国上市即售罄,而近日三星在官网上发布了The Pokemon Edition Buds 2 产品,这一售价为 134000 韩元(约合 708.53 元)的产品暂时不接受预定。

The Pokemon Edition Buds 2将为用户配备一个宝可梦精灵球Poke Ball便携盒,同时可装一个带环。韩国消费者(因为暂时还没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发售计划)可以选择Buds 2目前提供的5种颜色中的任何一种,包括玛瑙色、橄榄色、白色、淡紫色和石墨色。当然,Poke Ball 保护套也可以适合 Galaxy Buds Pro 或 Galaxy Buds Live。

该限量套装中还提供 11 张贴纸,包括 Pikachu, Bulbasaur, Charmander, Squirtle, Jigglypuff, Ditto, Dragonite, Lapras, Eevee, Gengar 和 Mew。

韩国市场独占+限定内容,基本上可以确定三星The Pokemon Edition Buds 2肯定会成为市场和炒家的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