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23:45

再次提升电池容量!Galaxy Z Flip 4电池将迎来升级

三星正在计划为三星Galaxy Z Flip 4折叠屏手机将配备更大的3700毫安时电池,这一决定来自于大量Galaxy Z Flip 3用户的吐槽:其配备的3300毫安时电池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工业垃圾。当然,3700毫安时应该也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但是至少三星认真做了。

在一份认证文件中的信息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这些文件显示了Galaxy Z Flip 4的两块电池,容量分别为2555 mAh和1040 mAh。加起来总计3595mAh,这意味着三星可能会拥有3700 mAh(典型值)容量。

Galaxy Z Flip系列因为特殊的形态和口碑,在折叠屏产品领域大获成功。而Galaxy Z Flip 4 外观与上代应该会基本相同,续航的提升应该会再次拉动一批用户入市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