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23:45

拆个键盘当鼠标?苹果研发“可部署的按键鼠标”

最近流出的专利文件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如何MacBook Pr键盘上的一个键拿出来,让用户可以将其作为一个精确的鼠标使用,当然整个产品依然处于概念阶段。

苹果之所以要研发这一装置,是因为苹果认为用户在使用MacBook的时候依然需要使用外设鼠标,而一个单独的鼠标对于用户来说实在是太累赘了。苹果在专利申请中表示,可拆卸键可以有一个位置传感器,因此它可以作为计算机的鼠标来操作。

当然,苹果研发这一产品的目的不是要取代大家都非常喜欢的触控板,而是在更需要精细控制时,用户可以从键盘上拔下来一个可以当做鼠标的东西,而不是翻包找那个可能忘记在办公室的鼠标。

虽然该专利申请没有详细说明这一产品的优势有多大,但我们依然可以想象一个Photoshop用户在编辑图像时,如果有一个外设可以实现偶尔的精准操作,这是多么惊喜的事儿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