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23:00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正式公布:6月23日全平台上线

今晚,在2022网易游戏520发布会上,网易方面正式宣布,暴雪联合开发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将于6月23日在全平台正式上线。

这个全平台上线,意味着手机和PC均能畅玩,解决了现在很多玩家没时间在PC上体验的问题。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今日《暗黑破坏神:不朽》全球预约量已突破3500W,而中国区预约量更是达到了1500W。

对此,中国区发行制作人还宣布了预约奖励:所有参与预约的玩家,都能在6月23日全平台上线时获得一套赫拉迪姆”主题时装外观。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正式公布:6月23日全平台上线

作为暴雪首款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定位是移动端的3A级大作,游戏继承了暗黑系列独特的暗黑画风和恢弘的世界观,也创造了全新的故事剧情和玩法。

利用TAA与MSAA两大技术,冒险者们将拥有次世代视听体验,无论是野外荒废的小村还是宏伟的威斯特玛城,或是人物角色的皮肤纹理、面部彩绘等,为玩家们带来移动端上原汁原味的暗黑”体验。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正式公布:6月23日全平台上线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游戏整体免费,但是却包含了丰富的内购系统,目前App Store页面曝光的定价显示,充值内容主要分为永恒石、月卡、先祖祝福和福利礼包-沃桑。

其中永恒石共6个充值档位,包括6元、30元、98元、198元、328元、648元,月卡售价3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