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7:33

Android 13 测试版将原生支持盲文显示器的即开即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消息:谷歌周四发布官方博文表示,在未来几周内,谷歌将开始对安卓13的一项功能进行测试,使盲文显示器的用户更容易上手和运行。

安卓系统 Android

谷歌在文中宣布,下一个Android 13测试版将包括对盲文显示器的「开箱即用支持」。盲文显示器用于创建针状图案来触摸阅读屏幕上的文字,也可以用盲文输入。这种显示器允许聋哑人使用智能手机,也允许盲人在没有屏幕阅读器或语音命令的情况下使用手机。

盲文显示支持在安卓系统上已经有了谷歌的屏幕阅读器Talkback,但现在你不必先安装另一个应用程序来访问该功能。盲文显示器用户将继续访问相同的功能,如用显示器的按钮导航屏幕,拨打电话,写电子邮件,或发送短信。

此外,谷歌还在创建新的快捷方式,使在安卓系统上使用盲文显示器的Talkback更容易。新的快捷方式包括将通过移动到下一个字符、单词或行来实现更容易的滚动,通过直接跳到结尾来编辑文件,或尝试选择/复制/粘贴文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