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7:30

比亚迪海豹开卖 一图看懂

5月20日,比亚迪于今日首发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同时全新车型海豹也首度开启预售。

海豹共推出4款车型,续航有550km、650km、700km三档,动力系统有后驱、四驱两种,售价区间为21.28-28.98万元。

特斯拉Model 3<span class=

作为e平台3.0的集大成之作车型,海豹首搭CTB、iTAC技术,整车的操控、动力、以及舒适性能得到极大提升和优化。

据介绍,比亚迪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车身地板与电池上盖集成,电池三明治”结构进化为整车三明治”,让车身与刀片电池结合的更为紧密,整车扭转刚度提升一倍,突破40000Nm/,媲美百万级的豪华车。

CTB技术也为整车带来了更优的空间结构,使得海豹能够采用前异步电机+后同步电机的四驱动力架构,四驱版零百加速可达3.8秒,为比亚迪史上加速最快车型。

比亚迪海豹是全球首款搭载CTB技术的量产车,同时也是首款搭载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的车型。

比亚迪海豹的出现,也将会与特斯拉Model 3、小鹏P7等车型,构成激烈的竞争关系。

以下为海豹一图看懂:

特斯拉Model 3最强对手!比亚迪海豹开卖 一图看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