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6:01

免费不限速!阿里云盘iOS版3.4.0发布:微信登录、好友传输上线

5月20日消息,从苹果App Store获悉,阿里云盘iOS版3.4.0今日正式发布,新增好友传输文件功能,支持更多格式1对1分享以及微信登录等。

同时,在阿里云盘最新版中,除优化部分相册的交互和加载速度外,还为搜索增加猜你想找模块,搜索时更加便捷。

前不久推出的3.3.0版本中,阿里云盘的视频播放增加60帧率模式,经测试,目前视频高帧率和1080p均为限时免费,预计后期可能为会员专属功能。

免费不限速!阿里云盘iOS版3.4.0发布:微信登录、好友传输上线

在目前仅剩不多的网盘中,阿里云盘以免费、不限速的优势赢得了网友的认可,去年3月22日,阿里云盘正式公测,最大的亮点就是全员不限速,公布无论免费付费,未来都不限速”简洁不打扰”长期投入”等产品原则。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阿里云盘宣布推出会员服务,并且公布除了会员与非会员用户的权限列表,承诺非会员用户继续保持不限速。

阿里云盘目前的会员服务目前分为两档,具体如下:会员6TB空间,每月12元;超级会员20TB空间,每月30元。如果用户按年支付,价格分别低至98元和288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