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5:45

苹果AR头显样机完工 双4K面板售价2万元

近日外媒爆料了关于苹果AR头显的新消息,据称该样机在上周的公司董事会上进行了展示,意味着该设备的开发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很快就会正式发布。

目前苹果正在为AR头显开发软件,有消息称该软件可能被称为RealityOS或rOS(可以看成是iOS系统的定制版)。其供应链此前表示,该设备已经完成了第二阶段的工程验证测试(EVT 2),以确保原型设备符合苹果的设计目标和规范,预计将2022 年底前亮相。

爆料消息显示,苹果的AR头显将配备三个显示屏,包括两个微型 OLED 显示器(4K)和一个 AMOLED 面板,索尼将提供苹果将使用的微型 OLED 显示器。此外,这款AR头显还配备了15个光学模块,两个主处理器,Wi-Fi 6E连接,眼球追踪,透视AR模式,物体追踪,据称售价为2万元起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