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4:32

一季度最畅销5款智能手机出炉,名不难猜

5月20日消息 数据机构IDC统计了2022年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5款智能手机。排名前五的手机都来自苹果和三星,其中iPhone占了三席,三星Galaxy A系列占了两席。

IDC按照销量排名,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5款智能手机分别是iPhone 13、iPhone 13 Pro Max、Galaxy A12、iPhone 13 Pro、Galaxy A32。

IDC表示,iPhone 13系列的收入总计420亿美元,占iPhone总销售额的84%。三星的Galaxy A12和A32总销额36亿美元。

这份排行应该是只统计了国外市场数据,因此没有国产手机的身影。但反映了iPhone 13系列的热度仍然处在高位,佐证了近期iPhone 13系列增加订单的传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