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3:47

马斯克被空姐指控性骚扰 本人否认称并不属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周四晚些时候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对他的“野蛮指责”并不属实,但他没有具体说是哪些指控。

马斯克、特斯拉

就在前一天,美国《商业内幕》报道称,一加航空航天公司已向一名指控亿万富翁性行为不端的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的遣散费。

该报道引用了Insider获得的采访和文件,称这名空姐声称,在她给马斯克按摩的过程中,马斯克对她有性骚扰行为,未经她的同意触摸了她的大腿,并提出如果她有进一步的行为就给她买一匹马。

马斯克在没有直接提及该报告的情况下在推特上写道:“为了记录,这些疯狂的指责完全不真实。”他还表示“应该从政治角度看待对我的攻击,这是他们的标准(卑鄙)剧本”。

马斯克告诉Insider,“这个故事还有很多内容”,因为他要求该出版物有更多时间来回应这篇文章的说法。

该媒体还报道,马斯克、SpaceX和这位空姐于2018年11月达成协议,支付给这位空姐25万美元,以换取承诺不提起与她的索赔有关的诉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