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3:57

马斯克被空姐指控性骚扰 本人回应:指控完全不真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今日,“马斯克被空姐指控性骚扰”一事登上百度和微博热搜,该消息引来了众多吃瓜群众围观。

不过,对于性骚扰指控,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目前在推特上回应称,这一无依据指控完全是不真实的。

据《内幕》网站报道,2018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向一名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约合170万元)封口费,以了结对马斯克的不当性行为指控。报道称,马斯克向空姐暴露了私处,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抚摸她的腿,并提出给她买一匹马以换取色情按摩。

马斯克在最新推文中没有直接提到这篇报道,只是说:“对我的攻击应该从政治角度来看——这是他们标准的(卑鄙的)剧本——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为美好的未来和你们言论自由的权利而战。”他还说道,“郑重声明,这些无依据的指控完全是不真实的。”

image.png

在这之前,马斯克曾回应表示,需要多一些时间才能作出回应,因为此事还有很多故事,如果我喜欢性骚扰,不可能在整个30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曝光,这是有动机的陷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