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2:30

马斯克将与巴西总统会面:为了两件事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0日消息,据巴西媒体周四(5月19日)晚间报道,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和商业巨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定于周五5月20日在圣保罗会面,两人将讨论在农村卫星技术连通性和森林砍伐监测方面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

据报道,会议将在圣保罗州索罗卡巴市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举行,出席者还包括意大利电信首席执行官Pietro Labriola和董事长在内的几位企业高管。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马斯克和巴西通信部长法比奥法里亚去年11月在得州奥斯汀进行了会面,两人当时就马斯克利用旗下SpaceX和星链公司提供的卫星技术来监控巴西雨林的森林砍伐和火灾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双方还讨论了把互联网连接引入农村学校、医疗中心以及原住民社区的事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