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1:02

苹果和三星因新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头而面临新的罚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苹果公司从其智能手机零售包装盒中取消了电源适配器后,三星也很快效仿。然而,这导致两家公司都面临来自全球各国政府的审查和罚款。

苹果充电器

截至目前,苹果在巴西面临着额外的罚款,因为他们没有在新的iPhone中附带充电器。该品牌表示,移除充电器的举措基本上使其每年的碳排放量减少了200万吨,同时也可以减少包装盒及塑料的使用。但是,它也有利于苹果公司,因为不再附送充电器和EarPods耳机之后,同时也节省了成本。

三星电子也做了相似的事情。然而,巴西的一名法官下令苹果公司向消费者赔偿相当于1081美元的费用,因为不送充电器违反了公司的消费者法。因此,这家韩国公司也因不包括充电器而面临罚款。此外,这两家公司也在圣保罗受到名为Procon的消费者保护机构的指控。

自从苹果公司决定从包装盒中取消充电器以来,苹果已经节省了超过65亿美元。然而苹果和三星还可能面临更多来自巴西更多的起诉和罚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