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1:45

小米电视Pro新品官宣:86寸旗舰

5月20日上午消息,小米电视宣布将于5月23日(周一)推出86英寸Pro新品,定位高端旗舰。

此次的升级点包括画质、性能和尺寸,小米介绍,升级LCD画质之魂、影音/游戏多面强悍、86寸也是更适合入户的超大屏。

后续预热中,小米介绍,新品搭载百级分区背光,凸显暗部细节,旗舰画质更进一步。

据科普,分区背光技术可以让LCD画面得到质变,分区越多,明暗控制越精细。

目前小米在售的86寸电视是Redmi Max 86,优惠价6666元,双12Hz高刷、2+32GB存储、HDMI 2.1,不过其采用的棋盘式分区数是90个。基于此判断,小米这款86寸新品的价格应该不会超过万元。

据了解,在国内市场,小米电视已经连续13个季度稳居出货量第一,占有率达到22.3%。在全球市场,小米电视的出货量也稳居前五。

国内销量一哥!小米电视Pro新品官宣:86寸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