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1:16

华为新款智慧屏今日开售!75英寸售价14999元

5月20日消息,据悉今天华为新款智慧屏V75 Pro正式开售,首发价14999元。搭载新一代画质技术鸿鹄SuperMiniLED计算画质,运行HarmonyOS,支持家庭畅连、家庭健身、家庭 K 歌、家庭游戏等四大场景。

官方表示,华为智慧屏V75 Pro是全球首款同时符合HDR Vivid 和 Audio Vivid认证的产品,采用了钻切工艺边框、视觉无边设计,一体式SoundBar设计,同时搭载2400万可升降AI慧眼。

除此之外,配备HDMI 2.1接口,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VRR可变刷新率。拥有1000nit峰值亮度,97% DCI-P3色域,呈现逼真靓丽细节,并且还加入了鸿鹄计算画质,让低像素片源也能获得清晰可感的画质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