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1:16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或6月发

5月2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有机会首发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搭载这颗处理器的机型是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

@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的质感和做工比上代有很大的提升,是realme史上最强旗舰。

工业设计<span class=

据悉,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此前深泽直人操刀设计了realme GT大师探索版,罗永浩评价称realme GT大师版系列是我近些年见过的最不一样、最特别、最有设计趣味的一个产品。

现在深泽直人设计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即将登场,堪称工业设计天花板。该机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它由一颗超大核Cortex X2、三颗大核Cortex A710和四颗小核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

另外,如果realme首发骁龙8+的话,那么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有可能会在6月份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