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0:15

小米总裁王翔谈小米汽车进展:原定交付计划不变 正进行核心技术研发

5月20日消息,昨日,小米集团发布2022年一季度财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小米总裁王翔披露了小米汽车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目前小米汽车没有特别多可以公布的进展,小米正持续投入资源进行核心技术研发。目前仍保持原定交付计划不变,正在全力以赴按计划进行。

小米集团曾在2021年财报中提到,小米汽车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2021年3月,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小米汽车首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十年投资100亿美元。

2021年9月,小米汽车正式完成了工商注册,公司名称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雷军担任法定代表人。

2021年底,小米汽车总部正式签约落户北京经开区,包括小米汽车总部基地、销售总部和研发总部。

2021年年报披露,截至目前,小米汽车业务研发团队规模超1000人,未来将继续在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核心领域拓展研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