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09:01

小米总裁王翔:小米汽车保持原交付计划不变 正全力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消息:日前小米发布 2022 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一季度经调整净利润28. 59 亿元,同比减少52.9%,其中包含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4. 25 亿元。一季度小米的研发开支同比增加16.0%至 35 亿元,主要是由于研发人员薪酬增加及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相关的研发开支增加所致。

小米

电话会议中,小米总裁王翔表示,目前小米汽车没有特别多可以公布的进展,小米正持续投入资源进行核心技术研发。目前仍保持原定交付计划不变,正在全力以赴按计划进行。此前小米曾称,小米汽车预计在 2024 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王翔还表示,疫情导致很多门店处于关闭状态,对购买欲望产生较大影响。目前疫情给小米业绩带来了困难,这是事实。但是疫情会过去,小米会在重点领域持续投入,提升运营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