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06:16

爆:小米手环7 NFC版备货中,或将于下周发布,售价269元!

有“小米手环系列的毕业作”之称的小米手环6在上市两个月出货量就已突破300万,在此情况下,有望超越“毕业作”的小米手环7从爆料之初,就深受用户的关注。

据悉,小米手环7之前说过很快就来,迟迟未发主要是在等待小米12 Ultra,而小米12 Ultra是在等待台积电版本的骁龙8。但近期,小米新款智能手环、TWS 蓝牙耳机和长续航手表都已通过核准认证,这意味着小米一大波智能生态新产品要来了,其中备受期待的小米手环7也将亮相。

据Gizchina报道,小米手环7已经开始生产,小米准备推出新一代品牌健身手环。而根据新的泄露图片显示,小米手环 7 NFC售价将269元,并且新品正在备货中,可能会在下周(5月24日)的发布会后上市。

据微博博主@龙猫的橘子 爆料,小米之家门店已经开始接受新品的预定,有NFC、标准版可选。

按照曝光的信息,小米手环7代号为“L66”,型号为 M2129B1 和 M2130B1。小米手环7采用一块192*49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比前代产品更大,并且支持AOD息屏显示,以及多种锻炼模式,包括健美操、尊巴舞等共160种运动模式。

此外,小米手环7除了支持心率、呼吸监测等基本健康功能外,首次内置GPS定位功能,用户将能够仅使用手环记录步行和跑步等活动,而不需要智能手机。并增加了将用户从浅睡眠中唤醒的智能闹钟功能,同时把电池容量翻番到250mAh,支持省电模式,可以延长电池续航。

也有爆料称,小米手环7可能配置了血氧水平监测传感器。并且按照往常的惯例,小米手环7预计还将是华米科技生产,TWS 蓝牙耳机和长续航手表将由小米生产。不过,此次TWS 蓝牙耳机和长续航手表会不会一起发布还是未知数。

小米手环7无论是售价还是功能都被小米拿捏得死死的,综合各方面来说都将成为超有竞争力的新手环单品,值得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